=鹿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
谢谢关注!:D
 
 

100fo!⭐️
我在lof追太太的文已经一年了,自己开始发文也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,总感觉,时间过得好快啊。
我的文笔并不是很好,开始写文大概也是心血来潮吧,但是,很感谢喜欢兴兴的姑娘也能够喜欢我有些幼稚的文章,真的很谢谢!
我每次发文,基本上都会在文前发一句食用愉快,是真的喜欢大家看到我的文,也能有那么一点点觉得,看这篇文章有开心的感觉,或是这两个人在一起真好啊,这样子。
另外补充一句,因为我坑太多辣!所以不开点梗了,这两天抽空要把反派&abo肝出来,当作是鱼鱼生日+100fo的小小礼物吧。
谢谢大家!今后也多多指教夏鹿,食用愉快!:D

19 Nov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8)
© 夏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