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鹿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
谢谢关注!:D
 
 

【勋兴】一日交换

老套的魂穿梗。

睡前小故事!短得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......

食用愉快!///



1.

  张艺兴大清早起来,突然觉得有点儿不对劲。

  谁能给他解释一下,为什么自己醒来之后会在吴世勋的房间里面。

  他腾地一下跳起身,却被浑身的不适应弄得重重地摔在地毯上,发出沉闷的响声。

  张艺兴有点发懵,他还维持着刚才摔在地板上的姿势,总感觉,全身都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  他站起来,在床头柜上找出吴世勋的手机,打开摄像头对准自己。

  是吴世勋的脸。

  张艺兴伸手试探性地碰了碰自己,手机屏幕上是表情有些僵硬的吴世勋线条分明的模样。

  诶、诶?

  门外突然传来一阵焦急的脚步声,吴世勋房间的门被推开,张艺兴看见的却是气喘吁吁的自己扶着门把手。

  两个人面面相觑了几秒钟,同时倒吸一口冷气。

 2.

  那个、那个啥。

  边伯贤听完这两个人讲完自己的离奇经历后抖了抖眼皮。

  “所以现在这个状况,怎么可能会有人知道怎么让你俩换回去啊。”

  张艺兴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,“那要是换不回来的话,总不可能这样过一辈子吧。”

  边伯贤承认吴世勋的脸做出一副要哭的样子真的很好笑,但是现在还是帮Lay哥解决正经事儿比较重要。

  “要不……你俩试试那种恶俗小说里魂穿怎么换回去的方法?听上去还挺靠谱的。”

  “怎么弄?”张艺兴明显有些焦急。

  “闭上眼睛十指相扣……之类的?”

  吴世勋稍微有点儿懵逼,这就是你说的靠谱方法?

  不过现在他顶着张艺兴的身体,感觉别说整个人,连手都小了一圈儿,和他之前的手指一接触,显得还有点不太习惯。

  两双手扣在一起,吴世勋似乎握个手都能感觉到张艺兴有点儿微微颤抖,吴世勋悄悄地把紧握在一起的手使了几分力道,手指贴得更紧密些。反正就算有人追究他也能振振有词地说握的是自己的手,无所畏惧。

  边伯贤感觉自己看着他俩握手都像看一出精彩好戏,就差搬个瓜在这儿啃了。

3.

  结果却是一点儿功效都没有。

  吴世勋揉揉因为用力而有点儿发痛的手指头,问边伯贤,还有什么再靠谱点儿的招没啊。

  边伯贤面不改色地回答他,还有更恶心一点的你要我说吗。

  吴世勋脸红羞涩,嘘,这是个秘密。

4.

  但是吴世勋觉得,这兴许是一个天降良机呢!万一是上天看他这么多年追人无望特地给他安排个吃豆腐的机会呢!

  天赐的豆腐,不吃白不吃。

  说实话,他Lay哥的皮肤真白啊,还怎么晒也晒不黑。记得他半夜偷摸儿看他哥在中国的综艺,跟另外一个国内某艺人站一起一比,那肤色差,没得说。

  而且手感也很好啊,以前只能趁对Lay哥撒娇的时候顺势摸把小手……

  吴世勋这头儿还沉浸在吃张艺兴豆腐无法自拔呢,他一抬头就看见拿着杯可乐一脸惊愕的朴灿烈。

  “我……我啥都没看见你继续,你继续。”

  吴世勋有点想揍他。我到底干啥龌龊事儿你要这么个反应。

5.

  张艺兴也明显感觉到了人生的春天来临。

  在身高方面。

  他现在明显体会到了长得高是一种如何美妙的体验,现在他都能看到金钟仁的头顶了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颇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。

  而且,咳咳,张艺兴突然觉得,吴世勋发育得真挺好的,不说假话。

6.

  “艺兴哥?”

  “哎?”

  “那个……其实我有在网站上查到、那个,一个看上去还蛮有效的方法……”睁眼说瞎话。

  “什么?哎——”

  还没反应过来之时,对方软热的唇覆上来。

  啾——

7.

 吴世勋很生气,真的超气。

  他真的很不想离开张艺兴的身体。

  但是张艺兴的嘴唇,果然和看上去的一样软啊。

——END.

14 Nov 2016
 
评论(4)
 
热度(64)
© 夏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