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鹿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
谢谢关注!:D
 
 

【灿兴】这个反派怎么和其他的画风不一样 1~5.

睡前小故事系列

灵感源于藤原可可亚《魔法少女与恶曾是敌人》

我很喜欢藤原老师的这部作品,太萌辣!!!

可惜再也不会更新了。不过还是推荐大家去看看!

食用愉快!///




1.

  张艺兴是守护这一片庄园的魔法师。

  说是守护,其实这么久以来他都是属于那种闲着没事儿干的人,这一片治安好的很呐,他一边悠闲地啃蜂蜜黄油薯片一边想。

  但是最近好像有点不妙。

  庄园周边出现了一群黑恶势力。

2.

 朴灿烈,是这个反派组织的头头儿。

  他到这片庄园来的目的,是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——啊呸!是为了用黑恶势力普渡大众。

  其实也不是,只是朴灿烈偶然间听说,守护这一块儿的魔法师,超可爱。

3.

 把目光转到朴灿烈和张艺兴正邪两派交锋的这一天。

  张艺兴是真的有点怕朴灿烈。他之前过着舒适安乐的小日子,从来没有遇到这样子上门挑衅的反派,他经验不够充足,完全应付不了这种等级的人啊。他紧紧握着手中的法杖,怯怯地盯着朴灿烈,瑟瑟发抖。

  朴灿烈却感觉自己好像不太好,对面这个小魔法师望过来胆怯的、水光氤氲像是快要哭出来的小眼神儿还真的是好可爱啊。

  啊,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恋爱。

4.

  朴灿烈把张艺兴带回了自己的古堡。

  张艺兴之前住的是一个虽然挺古老,也能看出来曾经富丽堂皇过的庄园。但是还从没有见过像古堡这样地形复杂的地方,他兴奋地东张西望,瞧见一个漂亮的冠冕,咽口口水悄悄地用手指头触碰一下。

  “对了,反派先生——”

  “朴灿烈。”

  张艺兴眨了眨眼睛,“哎?”

  “我是说,我的名字。我的名字叫朴灿烈。”

  “哦,朴灿烈先生——”张艺兴紧张地舔舔自己的唇,“你不杀我吗?”

  朴灿烈有点儿奇怪,“我为什么要杀你?”

  “因为,你不是反派吗……”张艺兴睁大眼睛,也诧异地看向他,“照理来说,这个时候,你不是应该把我关起来杀掉吗。”

  朴灿烈发现自己竟然无言可对。

  “啊……暂时先不杀你。”

  张艺兴听了没说话,安静地跟着朴灿烈在古堡一条又一条长长的走廊中穿行。

  朴灿烈领他走进一个布置精美的房间,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先住在这里。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说,房间里也有吃的——”

  “哎,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么好的房间住啊?”张艺兴突然觉得有点感动,朴灿烈对他这个俘虏待遇好好啊。

  “呃……”朴灿烈抓抓脑袋,心里浮起一阵烦躁,“因为我要把你关起来,懂了吗。”

  “哦……”张艺兴似懂非懂地点点头。

5.

  朴灿烈倒是没让张艺兴回他原来那个庄园。

  他经常跑到房间里去看张艺兴,要是偶尔得到了点什么有意思的东西会给张艺兴看。

  他喜欢看张艺兴笑起来的样子。

  这一天的张艺兴却是闷闷不乐的。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朴灿烈担忧地问他。

  张艺兴微微垂下脑袋,流露出一分沮丧,“哎,我在这里住的很开心。可是我是守护那个庄园的魔法师啊,要是没我在的话……我害怕会有别人来伤害庄园里的人。”

  这样啊……

  “来个人。”

  门外的护卫打开门探了个头进来,“老大,啥事儿?”

  朴灿烈盯着手中的书看,表情淡然,“你,给我派两个人。去那小魔法师守护的庄园,天天给我看着。”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句,“顺便跟他们说,要是出了什么事儿,拿他们人头来抵。”

  “遵命!”护卫脑袋运转了一下突然觉得不大对头,“不对啊老大!我们干啥要做这种好人啊!”

  朴灿烈掩饰性地咳嗽了两声,你懂个啥。 

——TBC.

16 Nov 2016
 
评论(4)
 
热度(76)
© 夏鹿 | Powered by LOFTER